《中國樂器—葡萄牙里斯本的澳門科學文化中心博物館的收藏品》新書發佈會

5月21日(星期一),澳門國際研究所(IIM)於婆仔屋文創空間舉行新書發佈會,書名為 《中國樂器—葡萄牙里斯本的澳門科學文化中心(CCCM)博物館的收藏品》(“Instrumentos Musicais Chineses – Coleção do Museu do Centro Científico e Cultural de Macau/Lisboa”)。
此書獲得澳門基金會贊助,是一本改編自葡萄牙天主教大學2016年最佳碩士論文的作品。作者Enio de Souza,為深入研究澳門學和中葡兩國在不同方面的文化關係,三十多年來,一直與多間文化機構和學術研究中心有着緊密聯繫,是東方學領域公認的專家。在現時中葡關係友好的時期,葡萄牙天主教大學、CCCM、IIM及歐維士基金會聯合編輯此書。
發佈會由澳門國際研究所及婆仔屋文創空間合作舉辦,作者、婆仔屋文創空間主席及IIM主席在會上發表了講話。

IIM BOOKSHOP

12

13